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5 14:49:30      点击次数:      提交: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一批)》规定,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并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有78名考生(名单见附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现组织现场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时间

617日下午14:00-16:00,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资格。

二、地点

常熟理工学院 东湖校区闻道楼1205

三、原件材料

1. 身份证;

2. 笔试准考证;

3.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 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5. 主要学生干部或工作经历证明;

6. 与原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

四、疫情防控要求

1. 考生凭准考证、苏康码及14天行程轨迹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北门进校园,其他随行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2. “苏康码”为非绿码,或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体温有异常的考生禁止进入学校。

五、资格复审时,考生提供的佐证材料不全或无效或弄虚作假等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取消其考核资格,并根据岗位笔试成绩排名一次性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六、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将在常熟理工学院人才招聘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凭准考证号查询,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专项公告为准。

常熟理工学院

2021615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十二(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