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7 21:29:59      点击次数:      提交: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面试定于2021620日在常熟进行。

在资格复审阶段,“01专职辅导员(男)”岗位有7名考生放弃资格复审,“02专职辅导员(女)”岗位有3名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根据《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二批)》规定,一次性递补报考“01专职辅导员(男)” 岗位笔试成绩排名第 25-31名的7名考生和报考“02专职辅导员(女)”岗位笔试成绩排名第22-24名的3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共有45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见附件1)。

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考核,其中递补的10名考生按照《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二批)》要求,携带资格复审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按要求参加现场复核和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1620日(周日)上午8:00-8:30

二、报到地点: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学道楼,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三、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准时到达报到地点,按照引导至指定地点签到,抽取顺序号,9:00未到达报到地点者作缺考处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每日更新“苏康码”直至考试当天。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健康承诺书》(附件2),如实填报本人及家人近期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确认签字后考试当天交给考试现场工作人员。

3、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凭准考证、“苏康码”及14天行程轨迹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北门进校园,其他随行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4、“苏康码”为非绿码,或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体温有异常的考生禁止进入学校。

6、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答题与餐饮时间外,应全程佩戴。

五、面试期间全程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全部考生完成面试时长预计6小时,上午未完成面试的考生将统一安排午餐。

常熟理工学院

2021617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十四(体育教师)考核通知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