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材料、中美学院)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安排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10/25 16:35:53      点击次数:      提交: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学术)助理(公告五)》《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材料)公告六》《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九)》《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学术)助理(生物)公告十》有关规定,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科研助理、材料、中美学院)笔试、面试考核拟定20211028日(星期四)、1030日(星期六)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进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按照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证件,按要求参加考核。

一、考核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笔试:

时间:20211028日(周四)上午8:45-11:00

地点:东湖校区闻道楼1105

(二)面试

时间:20211030日(周六)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东湖校区闻道楼1306

二、具体要求

参加考核时学校将进行资格复审查验,请考生提供报名时提交的有效材料原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详见报名通知)。

1.身份证;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应届在读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

3.本科、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非应届毕业生提供);

4.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在读证明(留学回国人员提供);

5.报名岗位中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

开考后考生迟到1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隔天公布。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每日更新“苏康码”直至考试当天。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健康承诺书》(附件1),如实填报本人及家人近期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确认签字后考试当天交给考试现场工作人员。

3.考试当天入场时,凭“苏康码”、14天行程轨迹、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要提供者)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北门进校园,其他随行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4. “苏康码”为绿码,前14天内有其他低风险地区(苏州地区以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 “苏康码”为非绿码,或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禁止进校。

6.体温有异常的考生禁止进入学校。

7.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面试答题时间外,应全程佩戴。

四、面试期间全程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



附件1:《健康承诺书》

附件2:笔试名单


常熟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11025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材料、中美学院)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及面试通知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