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心理、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14:29:07      点击次数:      提交: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十一(心理、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十二(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规定,我校对相关应聘人员进行了初试考核,现将笔试成绩及待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1。其中11021201岗,笔试合格者均未达面试开考1:2比例,经研究,决定取消11021201岗位的后续考核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面试定于20211215日(周三)下午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进行。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健康承诺书参加面试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11215日(周三)下午13:30-13:50, 迟到者不得进入,并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报到地点: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

三、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健康承诺书准时到达报到地点,按照引导至指定地点签到,抽取顺序号。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每日更新“苏康码”直至考试当天。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健康承诺书》(附件2),如实填报本人及家人近期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确认签字后考试当天交给考试现场工作人员。

3.考试当天,凭“苏康码”、14天行程轨迹、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承诺书》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北门进校园,其他随行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4. “苏康码”为非绿码,或者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禁止进校。

5.体温有异常的考生禁止进入学校。

6.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面试答题时间外,应全程佩戴。

五、面试期间全程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

 


附件1:《2021年常熟理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心理、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笔试成绩》

附件2:《健康承诺书》

 

 

 


常熟理工学院

20211210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十四(体育教师)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心理、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安排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