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8 10:17:04      点击次数:      提交: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规定,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并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现有73名考生(名单见附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请于202226日(星期日)12:00前将本人应聘资格佐证材料电子版(按照材料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资格复审+岗位编号+姓名”)发送至邮箱rczp@cslg.edu.cn,逾期未收到有效佐证材料的视为放弃资格。具体材料包括:

1. 笔试准考证;

2.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3.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 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5. 学生干部经历、高校工作经历、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6. 与原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

7. 招聘岗位条件中要求的或资格复审时工作人员要求的其他材料。

二、资格复审时,考生提供的佐证材料不全或无效或弄虚作假等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其考核资格,并在笔试合格者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将在常熟理工学院人才招聘网“招聘公告”栏公布,应聘人员可凭准考证号查询,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专项公告为准。



常熟理工学院

2022128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一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