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8 12:24:00      点击次数:      提交:

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定于2022618日在常熟进行。

在资格复审阶段,“1专职辅导员(男)”岗位有3名考生放弃、2名考生审核不通过,“2专职辅导员(女)”岗位有1名考生审核不通过,根据《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规定,一次性递补报考“1专职辅导员(男)” 岗位笔试成绩排名第 37-40名的5名考生。经资格复审,共有72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见附件1)。

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按照《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携带资格复审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按要求参加现场复核和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2618日(周六)上午7:30-8:00

(二)报到地点: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闻道楼,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三)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等准时到达报到地点,按照引导至指定地点签到,抽取顺序号,面试当天8:00未到达报到地点者作缺考处理。

二、现场资格复审

考生报到后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通过现场复核者参加面试考核。考生须携带以下原件材料:

1. 本人身份证;

2.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 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4. 学生干部经历、高校工作经历、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5. 与原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每日更新苏康码直至面试当天。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39号通告”中相关来(返)苏州要求,做好来(返)苏州行程安排(考生可提前做好咨询工作:0512-123450512-68358939)。

(三)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校人员须满足以下要求:

1. 苏康码(绿码);

2. 行程卡(绿码,不带*);

3. 14天没有苏州大市外旅居史的人员(行程卡上显示前14天到达或途经城市只有江苏省苏州市)持进校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阴性报告;近14天内有省内外其他低风险城市旅居史的人员(行程卡上显示前14天到达或途经城市江苏省苏州市以外城市的)须持有进校前两天连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 体温不超过37.3℃。

(四)符合进校要求的考生,6179:00-18:00前进行访客进校申请审批(使用说明见附件2),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进校申请审批的不得进校参加面试。

(五)面试当天,凭身份证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不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14天没有苏州大市外旅居史的人员持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近14天内有省内外其他低风险城市旅居史的人员须持有进校前两天连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承诺书》(附件3)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北门进校园,其他随行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六)体温有异常考生禁止进入学校。

(七)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面试答题时间外,应全程佩戴。

五、面试期间全程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全部考生完成面试时长预计6-8小时,考生不得提前离场,考生必须在所有考生面试完成后,才能离场,学校将统一安排面试当天午餐。


附件1:《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进入面试名单》

附件2:《访客进校审批使用说明》

附件3:《健康承诺书》



常熟理工学院

202268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东吴学术》编辑部公开招聘一名专职编辑的公告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