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高层次人才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短期公告(一)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0:14      点击次数:      提交:

根据2021518日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短期公告(一)》规定,报考专任教师岗位的考生在试讲前进行资格复审,现通知如下:

一、报考岗位1和岗位2的考生请于611日(星期五)12:00将本人招聘资格佐证材料电子版(按照材料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应聘常熟理工学院短期招聘公告+岗位编号+姓名”)发送至邮箱rck@cslg.edu.cn逾期未收到有效佐证材料的视为放弃资格。具体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2.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

3.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4.报考岗位2(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岗)提供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

5.招聘岗位条件中要求的或资格复审时工作人员要求的其它材料。

二、资格复审时,考生提供的佐证材料不全或无效或弄虚作假等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取消其试讲资格。

三、通过资格复审进入试讲环节的考生名单将在常熟理工学院人才招聘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查询,试讲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后续专项公告为准。

 

常熟理工学院

202168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短期公告(一)专任教师岗试讲、面试安排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下一条:常熟理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