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公示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联合转移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31 13:35:39      点击次数:      提交: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我校于2021513日—202152516:00开展招聘报名工作。

经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现将通过信息审核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名

技术转移中心岗

(东南校区)

王顺、王梓燕、王道德、王蕾、厉冯鹏、卢明晓、包云、冯苏岚、冯琳、成琪、朱丹丹、朱玲钰、仲菲菲、汤鹏、李秉臻、杨志培、肖磊、沈飞、张号、张建明、张斌、陆晴、陈程、陈翔、金宇豪、项屹彬、赵岁春、赵静、姜盛、姚悦、袁卓、袁滢子、钱红、高歌、高聪娟、曹婷、章夏一、葛存乐、谭星宇、衡鑫鑫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从2021531日开始,公示期内如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向人事处反映,联系电话:0512-52251166

本次招聘考试安排择期通知,请关注常熟理工学院主页“人才招聘”栏目公布的相关信息。

 

 

 

常熟理工学院

2021531

上一条:关于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材料、纺织、财务、图书)301岗位取消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一104、105岗位取消的公告